我要哭了

人家第一次寫部落格

可是不知道怎麽弄得文章不見了

(〒︿〒)  

看來只有重新再寫一次啦

IMG_3840  

這就是本尊我啦

話説這張照片已經是幾個月前照的啦

最近都沒有怎麽化妝

而且又是第一次寫文章

所以還是放些化妝的吧

等大家有心理準備了再放些素顏照吧

我現在定居在美國啦

所以以後如果在部落格裏介紹的東西我想應該是美國可以買到的了

我從高中移民來到美國

現在想一想已經九年了

時間過得真快啊

ヽ(´Д`;≡;´Д`)丿 

我已經是人妻了

雖然已經結婚啦

可是因爲一直在上學所以還沒有辦婚禮

終于確定明年九月可以辦婚禮了

好開心哦

IMG_1830  

這是我的大兒子

名叫冬瓜

沒有錯就是你心裏想的那個矮冬瓜

因爲柯基的腿是出了名的短

所以我老公就直接給他取名叫冬瓜

是不是有夠扯~~

冬瓜已經三嵗了

他在我們家可是有一定地位的

爲什麽這麽說呢?

因爲冬瓜是我老公向我求婚的求婚禮物

是不是地位很高啊?

IMG_6170  

這個看著很像男生的小朋友就是我的寶貝女兒小V啦

也不知道爲什麽每次出門大家都會問你兒子好可愛哦

她明明穿裙子還會被誤認爲是男生

真的無語了

小V現在已經九個月

現在回想起當天還歷歷在目呢

時間過得真快啊

小V現在已經會坐,會爬了

一轉眼我是不是就老了? 

我不要~~~

我要美美的

以後等小V上高中的時候別人會認爲我是她的姐姐

這就是我最大的目標啦

 

最後一位大人物當然要壓軸出場

IMG_6228  

昨天我老公生日

9‘11對美國人來說應該不是什麽好的節日吧

別人都在傷感的時候

我們傢在舉辦party 

哈哈

 

這就是我的家庭成員了

以後有機會會一一介紹給大家的

 

人家是第一次寫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麽

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一些意見

我一定盡量一一回復大家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