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,真不敢相信生完寶寶的我怎麽還是那麽胖呢?

initpintu_副本    

 

左邊的是進醫院前的照片,體重是240磅左右。

右邊是我生産后的第二天在醫院拍的,肚子還是好大啊,完全看不出我已經生完了

而且爲什麽我的臉看起來那麽蒼白啊?可能是因爲剛剛肚子切了一刀,流了很多血吧

 

現在真的覺得媽媽好偉大哦,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是怎麽被擡進手術室的吧

在美國,順產可以在醫院呆一天,而剖腹從可以在醫院呆兩個晚上,不過還是要看你的醫生啦

我的醫生很好,他是臺灣人,對我很是照顧,他讓我在醫院呆了3個晚上

initpintu_副本1  

沒有錯,你沒有看錯,這就是我當天出院的樣子

我是很聽話的人,家裏人告訴我生産后不能吹風,所以出院當天我把自己保的跟粽子似的

我老公說我這身裝扮可以去搶劫了

回到家吃完飯的第一件事就是秤體重

219lbs?我沒有看錯吧,小V出生就已經9lbs了,在加上羊水,胎盤怎麽才瘦了20磅?

我要瘦回孕前體重要到什麽時候啊?

initpintu_副本2  

 

這是我懷孕前我們舞蹈係演出的照片,雖然沒有很苗條,可是至少還可以看吧(那時候的我有150磅)

真的很佩服我自己懷孕可以胖到240磅

 

從醫院回到傢就開始吃月子餐

話説想要在美國找到一個好的月嫂真的很不容易

 

 

我的月嫂是湖南人,雖然她有學怎麽做臺灣月子

可是多多少少還不全是臺灣做月子的模式

 

IMG_6527  

IMG_6526  

 

我是很聽話的女生,我好像剛剛已經說過同樣的話吧?

總之我很乖乖的在家呆了一個月,好好的坐月子

這是我每天的體重,出月子的時候還是190多磅。

 

IMG_2346  

 

看看我這臃腫的大臉,好想哭哦

坐月子這一個月我都有乖乖的吃月子餐

因爲我是剖腹產所以我都以休息爲主,這一個月沒有運動,也沒有綁束縛帶

 

出了月子以後,我主要是少量多餐,因爲我還在喂母乳

我大概一天還是吃5,6餐

 

重頭戲來了

我自己本身不是很會做飯,再加上我自己帶寶寶,所以我都買著吃

吃什麽呢?我都是吃微波食品

在美國的超市有一種食物叫做“Lean Cuisine"

 

Lean-Cuisine-1-1-of-1  

 

它沒有很多的卡路里,我都是吃比較健康的,所以一餐最多300卡

 

HC3  

 

這是另一個牌子的食物,他們的卡路里都很少,所以我一天吃5餐,也才1500卡

這兩個牌子是我的最愛,因爲他們比較健康,他們都有很多的口味

他們有中餐,西餐,還有墨西哥餐

 

一開始吃的時候會吃不飽,所以我就一餐吃兩盒,一天吃4餐

後來慢慢的改一餐吃一盒,一天吃5餐

這樣可以幫我把我的胃變小

大家可想而知我懷孕的時候胃口有多好才吃到240磅的

所以我的體重在第二個月下降了很多,可是我的奶水沒有變少哦

IMG_2770  

 

二月份我的體重從192LB下降到177LB

一共瘦了15磅

 

IMG_3276  

 

二月份瘦了有點快所以三月份的體重忽上忽下,總體來説還是瘦了

IMG_2421  

 

這是二月份的我,臉有好一些,不過還是很腫,而且臉還是很蒼白

 

現在的我,雖然還是不能做運動(一運動傷口就痛),只能靠飲食慢慢來,畢竟我真的胖了太多

 

IMG_6056  

這是我最近的照片,是不是有差很多呢?

IMG_6447  

 

這就是我從240LB瘦到158LB的過程

現在還是在努力當中

做女人真的好難哦

永遠吃不飽

 

 

 

也請大家幫忙推哦

記得分享哦

有時閒也可以留言給我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